新闻速递
我校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海外硕士研究生项目秋季班面试启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1-06-25点击数:



624日,河南工程学院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海外硕士研究生项目秋季班面试在南校区8号楼启动。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刘汝举、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赵涛、清宜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颜晓惠、相关学院教师和面试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会上,刘汝举重点说明了项目优势及特色、境内外阶段课程设置、雅思及专业授课模式等,结合春季班学生语言及专业学习情况,对学生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后,专业教师、外籍教师和心理咨询教师对学生的语言和专业能力以及心理状况进行了线上、线下面试和测评。学生面试通过后,国际合作交流处将统一汇总整理学生申请材料,集中递交马来西亚理科大学。

该项目聚集了两校优势教育资源,着力打造优质中外研究生项目,为有梦想、有才华的学生提供更高、更广的平台,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办学影响力和知名度,推进我校硕士点建设

 

上一条: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外方教学周线上教学启动
下一条: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方教学周线上教学启动

河南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90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