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我校中澳、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外方教师线下教学顺利开展
作者:王公民发布日期:2024-03-15点击数:

为确保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教学质量,我校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英国班戈大学共同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外方教学活动。

本次线下课堂教学采用全英文授课模式,我校配备专业教师与外教进行课程对接和辅助。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与相关学院负责人就做好合作办学项目教学进行了充分沟通和细致安排。堪培拉大学、班戈大学10余名教师为我校2022级、2023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授课,开展学术讲座、师生座谈交流等活动。本学期涉及本科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科专业:环境艺术设计、大数据与会计、工程造价、视觉传达设计、环境工程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等七个专业,共计二十余门课程。

引进外方课程是教育部在《中外合作办学条例》中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明确提出的要求,也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优势所在。外方课程的引进、吸收、融合、转化,有助于推进我校学科专业设置调整和优化改革,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文:王公民 图:肖琼 审核:宋俐娟

上一条:马来西亚亚太科技大学代表团到访我校
下一条: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代表团到访我校

河南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90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