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22年上半年西班牙韦尔瓦大学本科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1-10-20点击数:

各学院:

 

为促进欧盟国家与非欧盟国家高等教育的合作,欧盟启动了Erasmus+项目,旨在推动欧洲与发展中国家的高等教育机构学生、研究人员和教师的交流的合作,以促进人才、知识以及技能等方面的交流。

根据我校与西班牙韦尔瓦大学联合举办的《欧盟伊拉姆斯学分互认Erasmus+项目》通知要求,现启动2022度上半年该项目的选拔推荐工作。项目自2016年启动至今,运行良好。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经与韦尔瓦大学讨论,2022年项目开展模式将依照两国政府的具体政策执行。

一、学校简介:

韦尔瓦大学(Universidad de Huelva)成立于1993年,是一所公立高等教育机构,致力于发展以国际化和卓越性为基础的教育项目,位于西班牙西南部安达卢西亚自治区的韦尔瓦省,距首都马德里500公里。韦尔瓦大学开设有70多个本科、硕士和博士专业,拥有在校生10319名,4个校区分布于韦尔瓦市(Huelva)和帕罗斯德拉弗若恩特拉(Palos de la Frontera)。大学设有教育科学系,工作科学系,企业科学系,实验科学系,法律系和人文系等6个系;还设有高级理工学院,护士学院以及社会工作学院等3个学院,专业范围广泛。

二、本期交流时间:

2022年2月-2022年6月

三、选拔对象及条件:
 1.本次选拔针对我校2019级、2020级、2021级本科生;

2.具备良好的英语能力;

3.我校择优推荐。

四、报名地点:综合楼国际合作交流处911室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2日(申报人员请填写附件《河南工程学院交换生项目申请表》,将电子版发至邮箱fao@haue.edu.cn)。

  申请表及两校对接专业详见附件。

联系人 老师

联系电话0371-62508906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2024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21年下半年西班牙韦尔瓦大学本科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河南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90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