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西班牙韦尔瓦大学本科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17-09-07点击数:

各学院:

    为推动我校国际化进程,促进学生对外交流,我校于2016上半年同西班牙韦尔瓦大学开展了本科交换生项目,现已有两批交换生已经顺利被录取,前往韦尔瓦大学就读。为进一步做好国际交换生工作,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国外学习机会,2017下半年我校将继续选拔两名在读本科生参加与西班牙韦尔瓦大学交换生项目。

    一、项目校方简介:

    韦尔瓦大学(Universidad de Huelva)位于西班牙西南部安达卢西亚自治区的韦尔瓦省,距首都马德里500公里。是一所建立于1993年的公立大学,拥有在校生10319名,教师859名,4个校区。韦尔瓦大学的教育与社会环境、经济、文化高度相统一。其大学教育完全与欧盟高等教育接轨,学校拥有分布于8个不同的科学领域的94个调究组。韦尔瓦大学设有教育科学系,工作科学系,企业科学系,实验科学系,法律系和人文系等6个系;还设有高级理工学院,护士学院以及社会工作学院等3个学院。开设有70多个本科、硕士和博士专业,其专业范围广泛,比如,心理教育学,信息工程学,工业工程学,化学,地质学,历史学,心理学,工商管理,法律,语言学(英语、西班牙语),护理科学,劳动风险规避,体育教育,跨文化教育,核工程与仪器,声音工程学,健康与生活质量学,领土经济与发展等等。在2007年西班牙“网络实验室”的大学排行榜上,韦尔瓦大学在100所参评大学中排名第47位。

    二、选拔对象

    本次选拔针对我校2015-2016级本科学生。

    三、报名地点:综合楼国际合作交流处911

    四、报名截止时间:2017915

    五、咨询方式

    Tel62503198  赵老师  邵老师

    E-mailhueintl@126.com

附件【河南工程学院交换生申请表.docx

上一条: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20年下半年西班牙韦尔瓦大学本科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学生参加西班牙韦尔瓦大学本科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河南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90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