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通知
关于2022年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报送申请材料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2-05-13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严峻的疫情形势给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材料审核和报送工作造成或多或少困难。为确保今年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经请示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部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截至5月15日。地方合作项目报送纸质材料截止时间调整为2022年5月16日前。

  二、申报创新子项目请注意,2022年创新子项目申请人的专家评审意见表需三位专家签字。各校扫描专家评审表,做成PDF文件(以申请人姓名命名),压缩文件(以学校命名)发送至教办外〔2022〕105号通知指定的邮箱。

  三、往年获得资助期限内未成行且未按要求申请放弃资格的,五年内不得申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任何项目,学校不得推荐。

  如有问题,请咨询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人:周培蕊  

联系电话:0371-62508906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河南省留学人员科研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2022年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河南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90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