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澳大利亚艾迪斯科文大学合作项目(校际合作项目)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日期:2018-10-31点击数:

埃迪斯科文大学(ECU)始创于1984年,于1991 年升格为综合性大学。坐落于美丽的西澳大利亚州的首府珀斯市,拥有一流的设施设备和高质量的教学水平,ECU 是一家注重创新的卓越学府,是西澳历史悠久、发展最快、最现代的大学。学生总数大约 31,000 左右,其中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将近7000多名国际学生。

ECU 的八大院系为学生提供了本科、硕士及博士等400 多种课程,包括商学、法学、文学、自然科学、人文科学、信息技术及工程等,其中传媒,工程,酒店管理,护理和教育是澳大利亚高校中最具特色的专业。该校在泰晤士大学全球影响力第42名。在最新的世界权威《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 世界大学排名中,ECU跻身新生代大学世界前100名。ECU在《泰姆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评级2020》中被评为前500强之一。该世界大学评级是全球顶尖大学的一个年度名单,对其教学、研究、知识传播和国际展望方面进行评级。在 QS 专业领域排名中,ECU 的教育学,传播和媒体学连续三年跻身世界前200 名。迪斯科文大学重视教学和实践相结合,课程的实用性强,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宽,实践能力强,把更多的职业化和企业化的教学内容引入到课程体系中。在《澳大利亚优秀大学指南》中连续13年获得教学质量五星级

项目合作模式:

两校合作项目

河南工程学院3年(本/专科生+艾迪斯科文大学1年本科课程+艾迪斯科文大学1年硕士课程(本硕项目)

河南工程学院2+艾迪斯科文大学2(本科项目)

项目专业及要求:

 

 

上一条: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合作项目(校际合作项目)

河南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90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