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硕士合作院校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USM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日期:2020-11-04点击数:

    

 

一、 学校简介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下简称“理科大学”)位于世界著名旅游城市槟城,成立于 1969 年,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公立大学,也是马来西亚排名第三的老牌 名校。理科大学在校本硕博学生超过 3 万人,现有 3 个校区、26 个学院、17 个 研究中心,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科研资源丰富。

理科大学 2023 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 143 位,相当于南京大学(133 位),高于武汉大学(194 位)。在中国只有 7 所院校排名高于理科大学。

理科大学被马来西亚教育部列为唯一一所 APEX 大学,目标是推动理科大学 成为世界一流大学。

二、招生专业

1. 管理类:经济管理 Master of Economic Management (MEM)

公共管理 Master of Publlic Administration (MPA)

专业管理 Master of Professional Management (MPM)

2.设计类:创意产业设计 Master of Design in Creative Industry

3.文学类:英语专业翻译 Master of Arts(Translation for Professionals)

*以上专业均为授课型模式,学制最短为一年。

三、项目模式

1.为拓宽河南工程学院本科生出国深造渠道,助力提升本科生考研录取率和学校国际化水平,河南工程学院支持本科大四在校生在不影响完成正常本科 培养计划的前提下,预先进入项目并在校开展预科课程学习。

2.学生取得理科大学预录取通知即可进入项目并开始学习雅思等预科课 程;

3.学生本科阶段平均绩点符合入学要求,且取得合格的雅思成绩(5-5.5 分)及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后方可换取全录取通知,并按照流程注册理科大学 学籍。

4.学生注册理科大学学籍后,需根据学制全程赴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学习。

5.为了协助学生更好地完成硕士学习,提高毕业率,学生在理科大学学习 期间,提供线上课程辅导。

四、项目优势

含金量高:理科大学排名高(QS 世界大学 2023 排名 143 位),学生取得 的理科大学硕士学位证书可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

双导师模式:由马方大学师资实施主体教学中方配备导师提供远程线上辅导,确保中式教育环境和西式教育环境的无缝链接,使学生能够充分理解授 课内容,降低毕业难度。

免联考:只需按照要求提交申请材料并参加面试即可有机会获得录取, 参加全国硕士联考

高性价比:学费生活费远低于同等排名的海外硕士项目费用,交替式+浸入 式国内外学习,既能体验海外留学生活,又可节省留学费用

安全省心:专业机构协助签证、注册、学位发放等手续,并在学生出国期 间,协助接机和教务辅助。

优质进修空间:协助硕士毕业生继续申请读取博士学位。 就业优:考取公务员、事业单位编制、进入国企、外企机会多,享受留学生待遇,大城市优先落户。

五、相关信息

项目预科课程学习时间:每年 4 月-6 月;

理科大学秋季注册时间:每年 9 月-10 月

*学生需在 7 月 15 日前提交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合格平均学分绩点的成 绩单及雅思成绩单。

宋老师:15093199653(微信同号)



 


下一条: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合作院校

河南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90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