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实习就业项目
海外实习就业项目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日期:2019-06-20点击数:

 

 

我校首批海外实习就业学生


面试现场

  

 

一、项目背景

为推动我校在校大学生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行海外实习工作,学校进行了充分的调研和考察,特启动此项目,这既符合国家发展战略及教育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的精神,又能够贯彻教育部在《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中提出的高等教育要重点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端技能型人才的目标。

项目充分结合《河南工程学院教育事业“十三五”专项规划》和《河南工程学院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建设规划(2016-2020)》的内涵建设要求,采用资源共享及共同发展的校企合作新模式,拓展以“示范校”建设为基础的高等教育创新改革空间,以国际交流合作的新思路开辟大学生就业新天地。

二、项目合作方

    四川清宜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该公司持有四川省商务厅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经济合作经营资格证书,拥有对外经济合作经营资格的专业机构,公司拥有一支从业经验超过20年的专业团队,是业内海外实习就业及文化交流的资深专业企业。

三、项目特色

“校内培训+海外实习+海外就业+回国再就业”一站式服务。项目学生在校接受系统培训后赴海外企业实习,或毕业后赴海外企业就业,学生回国后推荐至国内优质企业就业,真正实现“高水平实质性就业”。

主要外派国家和地区:阿联酋、卡塔尔、新加坡、马尔代夫、美国塞班、日本、澳门等

外派企业(世界500强类别:上市房产集团、金融证券企业、跨国工矿企业、知名品牌酒店、旅行社、国际连锁乐园、零售业等。如:新加坡伟合建筑集团、DFS环球免税店集团、迪拜政府免税店集团、海外购物中心或销售集团、阿联酋卓美亚帆船酒店、迪拜亚特兰蒂斯酒店、阿布扎比皇宫酒店集团等。

 

 

 

 


河南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90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