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校企中外合作项目教学方案研讨会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日期:2020-05-15点击数:


   

    2020514日上午,我校8号教学楼8317会议室召开了2020校企中外合作项目教学方案研讨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汝举、清宜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颜晓惠、学为贵教育郑州分校校长樊雷国际教育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就2020年新获批招生的校企合作项目英语专业(涉外法律方向)和行政管理专业(涉外事务管理方向)的特色课程(企业课程海外课程雅思课程)设置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就课程的教学设计、教材选用和教学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特色课程的开设内容、开设时间和开设模式。

项目选聘高层次海外学者专家、跨国名企高管参与授课,引入全球通用职业资格证书及职业技能训练,为学生量身定制雅思课程,提供高品质的国际课程、优质的海外实习就业岗位和海外一流高校的深造机会。项目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和国际交流的作用,努力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模式,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水平的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

 

 

上一条:外籍教师的中国教师节
下一条:我校向堪培拉大学捐赠防疫物资支援抗疫

河南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90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