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外籍教师的中国教师节
作者:发布日期:2020-09-10点击数:

为体现“尊师重道、弘扬师德”的优良传统,9月10日上午,国际合作交流处我校外籍教师举办了“教师节慰问座谈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刘汝举对来自不同国家、有着不同文化及教育背景的外籍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同时也对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英语教学团队负责人与外籍教师深入交流了雅思英语教学的方法、经验。

由于疫情影响,本学期教学周压缩,对此外籍教师均表示理解,并积极配合,努力完成教学任务。最后,各位教师进行了自由交流,座谈会氛围活跃、融洽,取得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我校召开海外硕士研究生项目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企中外合作项目教学方案研讨会

河南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90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