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海外硕士研究生项目培养方案研讨会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日期:2020-10-08点击数:


107午,我校海外硕士研究生项目培养方案研讨会南区8317会议室顺利召开。

四川清宜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颜晓惠、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项目主管陈刚、孙澈纯和国际教育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刘汝举主持。

会议介绍了此次海外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的背景、指导思想、制定原则,围绕硕士研究生项目课程设置与对接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汝举高度评价了此次研讨会,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校长办公会和校党委会对项目提供的政策支持和具体要求,指出此次会议对海外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有力地保障了学生的培养质量和培养目标的达成。

研讨会对完善协同培养育人项目,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提高硕士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澳方教学周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外籍教师的中国教师节

河南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90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