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澳方教学周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发布日期:2020-10-22点击数:


 

按照我校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协议的具体要求及评估需要,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堪培拉大学联合开展本学期中澳项目专业教学周。

受疫情影响,此次教学周采用“澳方教师录制课程,中方教师课堂辅助讲解”的模式进行。今年暑期,双方专业教师完成了课程对接,就课程内容、教学模式、考核方式等进行了集中商议;澳方教师完成了备课、录课等准备工作。本学期中澳项目外方课程包括:设计思维与方法、视觉传达设计原理、书籍装帧等,涉及中澳合作办学项目2019级、2020级本、专科学生。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积极做好学生通知、课堂监管和资料存档等工作;协助外方教师做好同步课堂、在线答疑、远程辅导等工作;协助助课教师做好辅助翻译、教学考核等工作;指导相关专业学生认真完成外方课程要求,确保教学周活动顺利完成。

 

上一条:我校举行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海外硕士研究生项目面试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海外硕士研究生项目培养方案研讨会

河南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90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