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我校举行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海外硕士研究生项目面试启动仪式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日期:2020-11-27点击数:

 


144CD



1EB70





11月26日,河南工程学院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海外硕士研究生项目面试启动仪式在南校区8号楼隆重举行。副校长王生交、学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清宜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颜晓惠、专业学院教师和面试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宋俐娟主持。

王生交在致辞中表示,河南工程学院作为河南省重点建设的“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近年来以国家“一带一路”、高等院校“走出去”等战略为指导,加强中外教育交流与合作,深入推进我校内涵建设和“三步走”发展战略中的第二步——硕士点建设。通过我校二级学院清宜国际教育学院,启动了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海外硕士研究生委托培养项目。该项目执行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遴选我校优势专业,打造中外导师团队,旨在聚集中马两校优势教育资源,着力打造优质中外研究生项目,为有梦想有才华的学生提供更高、更广的平台。最后,王生交介绍了学校对海外研究生项目的支持政策,并对首批学生表达了希望和祝福。

颜晓惠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海外硕士研究生项目的情况,并表示清宜国际教育学院将积极协助学校做好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的对接、做好导师团队的建设和各学院的专业建设、做好境内外学习手续的办理、参与该项目境内外的服务与管理等工作。

河南工程学院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海外硕士研究生项目,旨在“一带一路”背景下让学生讲好中国故事,传播河工声音,强化“四个自信”,在感悟和体会国家蓬勃发展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全球竞争力。

 

上一条:我校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举行海外硕士研究生项目线上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澳方教学周活动顺利开展

河南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90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