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我校2021秋季海外硕士研究生入校报到
作者:发布日期:2021-10-25点击数:

 

 

10月22日,我校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联合培养的秋季班硕士研究生入校报到,首批通过面试并取得录取通知书的23名艺术、管理和教育专业新生入住南苑研究生公寓。24日上午,该批学生参加了项目新生入学英语水平测试,测试采用了雅思标准化试题。本次测试有助于掌握学生雅思水平,了解学生雅思薄弱项,为每位学生定制硕士研究生学习方案。

2021年初项目启动以来,河南工程学院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着力打造优质中外研究生项目,马方设立项目专班,成立专业教学和辅导团队,特设艺术类授课型硕士项目,我校定制项目雅思教学方案,成立中方导师团队,全程提供专业支持和辅导。该项目聚集了两校优势教育资源,采取境内境外分阶段学习的模式,保证学生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为有梦想有才华的学生提供了更高、更广的平台。

 

上一条:我校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海外硕士研究生项目2022年春季班面试启动
下一条:我校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海外硕士研究生秋季班线上说明会

河南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90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