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我校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海外硕士研究生项目2022年春季班面试启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2-01-11点击数:


111日,河南工程学院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海外硕士研究生项目春季班面试启动,面试通过线上会议形式进行。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宋俐娟、清宜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颜晓惠、相关学院教师和面试学生参加了面试活动。

会前,宋俐娟着重介绍了项目特色和优势、中外合作模式和教研模式等。随后,专业教师、英语教师和心理咨询教师对学生的专业能力、英语基础以及心理状况进行了线上面试和测评。学生面试通过后,国际合作交流处将统一汇总整理学生申请材料,集中递交马来西亚理科大学。

该项目执行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整合两校优势教育资源,打造中外导师团队,为学生发展提供更高、更广的国际化平台。

 

 

上一条: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专题会议助力开放办学工程建设
下一条:我校2021秋季海外硕士研究生入校报到

河南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90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