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他们是外国人,但不是外人”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全力做好在校外籍教师暑期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发布日期:2022-06-24点击数:

临近暑期结合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和需要,在校领导的支持下,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于近日向我校外籍教师发放了部分防疫物资。作为外籍教师的归口管理部门,国际合作交流处详细了解外籍教师工作、生活、思想等动态;积极做好外籍教师生活和教学方面的服务工作;翻译官方疫情信息及相关科学防控方法;通过中英文版书面通知、电子通知和温馨提示,详细传达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及暑期工作安排。


外籍教师对学校在疫情期间给予的关心关爱表达了感谢,表示将继续支持并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贡献力量。


 

上一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外方教学周圆满完成
下一条:抗疫进行时: 国际交流处积极做好外籍教师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90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