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抗疫进行时: 国际交流处积极做好外籍教师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国际处发布日期:2022-05-10点击数:

根据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处关于做好我省高校外籍教师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为积极贯彻落实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59日上午,国际交流处派相关工作人员来到鸿鹄花园的外教公寓,慰问了我校4位外籍教师。


国际交流处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向外教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送上学校准备的慰问品,向他们转达了校领导和国际交流处领导的关心。工作人员悉心询问了4位外籍教师在这一特殊时期的教学和生活状况,听取了外籍教师的需求和建议,同时把我校目前的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做了详细解释,叮嘱外教要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作息,平衡好工作和生活。

 

我校4位外籍教师对来自学校国际交流处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对非常时期学校采取的严防严控各项措施表示了理解和赞同,对目前居家办公的工作生活状态表示满意。来自俄罗斯的外籍教师Marina: “我非常愿意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目前线上教学活动一切顺利,家里物资储备充足,在小区里购买物资也很方便,学校的关心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目前是我校疫情防控最关键的阶段,国际交流处将积极主动做好疫情期间外教服务和管理工作,及时有效传达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及信息,切实保障好外教的教学工作及日常生活,为全校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他们是外国人,但不是外人”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全力做好在校外籍教师暑期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专题会议助力开放办学工程建设

河南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90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