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代表团到访我校
作者:吕晨发布日期:2024-03-07点击数:

3月6日-7日,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国际处处长James Armit、国际处北亚区主任Ling Gao等一行4人到访我校,就如何深化两校合作进行磋商。河南工程学院副校长王永恒亲切会见了客人。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谈。

王永恒代表学校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史与师生交流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在国际化办学的战略布局和成果成效。他表示,中澳合作办学是两校合作的根基,希望能在此基础上继续深化两校合作,在师生交流、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James Armit对两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堪培拉大学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我校深化专业教学和雅思教学改革,探索本硕连读培养模式,推动合作项目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James Armit一行走进国际教育学院专业课堂、雅思课堂,参观了专业工作室和外国专家书屋,分别为会计学院、商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做堪培拉大学介绍及合
作项目宣讲。




 

                                                                        文:吕晨  图:王公民

                                                                                  审核:宋俐娟

 

上一条:我校中澳、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外方教师线下教学顺利开展
下一条:洛阳理工学院副校长马珺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

河南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90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