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日期:2020-05-20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办函〔2020〕68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名额  

我校可申报名额3项

二、申报条件

申请资助项目的留学人员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在外留学一年以上,学有所成,新近回国工作(四年以内);

2.取得硕士以上学位或获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年龄一般在四十五岁以下;

4.能独立主持研究开发工作,有培养发展前途;

5.申报项目在国内或本地区、本领域具有领先水平,具有应用开发前景,可产生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已入选国家、本省人才计划的人才不纳入资助范围,本资助项目往年入选人员不得再次申报。

三、申报项目要求

项目申报的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办函〔2020〕68号)。

1.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资助分优秀、启动两类申报。优秀项目资助金额8-10万元,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主持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或技术改造项目,或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开发项目;启动项目资助金额3-5万元,主要资助新近回国的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的研究。

2.申报重点。重点资助前沿基础交叉科学、新型能源技术、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材料、先进装备制造与智能制造、农业与粮食安全、资源生态环境、现代医学与前沿生物、金融安全等前沿科学和重点技术方向的留学回国人才。

3.申报名额。每个学院原则上限推荐1人。

  四、材料报送

  (一)《2021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推荐汇总表》(附件2)纸质材料1份,电子版1份。

  (二)《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附件3)纸质材料一式7份,电子版1份。

  (三)留学回国人员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及扫描件。

   1.“回国留学人员证明材料”复印件及扫描件;

   2.在国外攻读学位人员,须经国家教育部认证有“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复印件及扫描件;

   3.《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中填写的获奖情况,须附获奖证书复印件及扫描件;

   4.上述复印件的原件由所在学院审核无误后,在复印件上加盖学院公章。申报人须提交学院推荐意见并经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学院公章

 

请各申报学院于2020年5月24前将申报纸质材料装档案袋报送至国际合作交流处办公室(综合楼911房间),所有申报材料电子版和扫描件发至邮箱hnieintl@163.com

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周培蕊

联系电话:62508906

 

 


 

 

 

上一条: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会合作交流项目启动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河南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90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