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通知
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会合作交流项目启动通知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日期:2020-06-04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会(RFBR)双边合作协议,2020年双方将共同资助中俄合作研究项目,促进两国科学家之间的合作与创新研究。

2019年,我校与莫斯科动力学院签订合作备忘录,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启动两校师生交流和科研合作,现共同组织两校教师申报该合作交流项目。

 

一、项目说明

  (一)资助领域

    1. 数学和物理科学(申请代码1须选择A下属代码,建议填写至最末一级)。

  2. 化学科学(申请代码1须选择B下属代码,建议填写至最末一级)。

  3. 生命科学(申请代码1须选择C下属代码,建议填写至最末一级)。

  4. 地球科学(申请代码1须选择D下属代码,建议填写至最末一级)。

  5. 材料与工程科学(申请代码1须选择E下属代码,建议填写至最末一级)。

  6. 信息科学(申请代码1须选择F下属代码,建议填写至最末一级)。

  7. 医学科学(申请代码1须选择H下属代码,建议填写至最末一级)。

  (二)资助强度

  中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15万元/项。俄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150万卢布/项。

  (三)资助内容

  自然科学基金委资助中方研究人员访俄的国际旅费(机票为经济舱)和在俄期间的住宿费、伙食费、城市交通费,以及在华举办小型双边研讨会费用。RFBR资助俄方研究人员访华的国际旅费和在华期间住宿费、伙食费、城市间交通费,以及在俄举办小型双边研讨会费用。

二、项目执行日期

2年(从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三、申报截止日期

2020年7月8日16时前

四、申请资格、限项规定、申报要求等详情,请参照文件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会合作交流项目指南》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77787.htm

 

请以我校为依托单位的申请人,6月15日将项目“合作协议”(协议模板见《项目指南》)电子版发至fao@haue.edu.cn,国际合作交流处将协助我校申请人与俄方合作院校申请人进行合作对接,申请人本人在线填报。项目经学校审核批准后,项目申请人按照流程提交纸质版材料。

 

 

 

联系人:宋俐娟、周培蕊       联系邮箱:fao@haue.edu.cn         联系电话:62508906

 

     

上一条:关于组织实施2020学年度公派出国教师选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

河南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90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