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五周年普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2-01-08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今年1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管理法》)颁布实施五周年。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管理法》实施五周年普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规范、引导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我省境内的活动,促进交流与合作,推进在豫境外非政府组织依法登记备案常态化,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管理法》,做好普法宣传工作。

各单位可自行下载《管理法》宣传教育学习资料(见附件),做好师生普法教育,把此次普法宣传周活动作为党员干部学法用法重要内容。

 

联系人:宋俐娟  周培蕊

联系电话:0371-62503661、62508906

 

 

附件: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2017年修正版)

      2、宣传教育学习资料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教育对外开放相关领域专家人选的通知

河南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90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