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通知
关于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传承留学报国传统”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2-07-27点击数:

   关于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传承留学报国传统”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1.参加人员:有留学经历的全国高等院校两院院士、校级领导、知名专家和优秀青年教师。
   2.作品要求:结合学校历史发展、学科特色以及自身留学经历,以视频作品的形式,讲述自己在留学期间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成长经历。
   3.具体要求详见红头文件,请将视频作品于9月19日前交国际处统一上报。




  (联系人:周培蕊  13903713968)

 

上一条:关于启动2023/2024年度瑞士互换奖学金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实施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选派工作的通知

河南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90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