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通知
关于报送2024年举办国际学术会议年度计划的通知
作者:周培蕊发布日期:2023-12-27点击数:

校属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在我校举办国际学术会议工作的管理,规范举办国际学术会议工作流程,依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24年高校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现将我校报送2024年举办国际会议年度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通知所述的国际会议指:由河南工程学院举办、承办或与国内有关单位共同举办的,与会者来自除中国以外的3个及以上国家和地区(不含港、澳、台地区)的会议、论坛、研讨会、报告会、交流会等(统称国际会议)。会议可以线下、线上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2、国际会议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在统筹发展和安全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国际会议的平台作用,更好地服务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提升学校国际知名度。

3、国际学术会议的筹办单位需在12月28日前将通知附件由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的扫描件及电子版发送至邮箱fao2@haue.edu.cn

联系人:周培蕊

联系电话:0371-62508906

 

上一条:关于启动2024年与莫斯科大学互换奖学金及圣彼得堡大学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4年度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计划的通知

河南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90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