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省教育厅中外合作办学现场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作者:吕晨发布日期:2023-03-09点击数:

2023年37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对外开放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石茂生为组长的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现场评估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校长张铟宣传部、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了评估汇报会。

评估会前,校党委书记刘永涛接待室会见了来宾并亲切交谈,对各位专家来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评估会上,张铟副校长致欢迎词,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河南工程学院与堪培拉大学合作的专科项目是我校首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我校积极响应国家扩大教育对外开放的号召,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融合优质教育资源,牢固树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充分发挥中外合作办学的辐射带动作用。学校将以本次评估为契机,梳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理念和思路,进一步探索中外合作办学工作中的新机遇、新挑战。石茂生对现场评估规则和整体流程进行了简要阐释。随后,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刘汝举从办学宗旨、运行管理、师资队伍、培养质量党建工作和办学特色等多方面详细汇报了项目的发展运行情况。



评估会议结束后,专家组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涛的陪同下,相关专业学院实验实训室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的办公区学生活动区智慧教室等进行实地考察,并分别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项目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深入座谈。最后,专家组召开闭门会议,对现场评估工作进行总结。按照工作要求和惯例,中外合作办学现场评估不当场反馈评估结果。

通过本次现场评估,专家组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进行把脉问诊并指明方向。学校秉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的原则,充分吸收专家的宝贵建议和意见,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国际化人才,推进办学水平提质增效不懈努力。

                                                                                                                       文:吕晨 图:宣传部

                                                                                                                       审核;宋俐娟

 

 

上一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外方教学周顺利展开
下一条:河南工程学院与英国班戈大学举行合作项目线上答疑会

河南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906    邮编:451191